close

Diary day 1.
7/7: Taipei-Osaka-New York.

第一天就是一直搭飛機啊(´Д` )
真的令人感到慌亂。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本來以為跟搭火車沒兩樣(...所以去紐約跟去台中沒兩樣?)
以為會很順利,結果也是有小小出ㄘㄨㄟˊ啦哈哈哈( ̄▽ ̄)

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跟老爸老媽分別的時候也沒怎樣,看樣子他們也沒有很擔心我啊耶耶~~~~。
出境時,我媽突然說:「欸,是不是有明星啊?怎麼那麼多人在照相。」
我:「只是旅遊的學生吧。」
我媽:「哪是,那麼多保全妳沒看到。」
我:「哦...」我才認真的看了一下。
是羅志祥啊...。
原來真的是明星哈哈哈。
臉真小,果然戴著墨鏡的明星還是明星啊。真厲害。

進去之後很順利的到了登機門,免稅店我看都沒看orz,回來再說吧。

經過兩小時的飛行後到了大阪國際機場。
雖然沒有換班機但還是把人趕下飛機了(´・_・`)
不過..那個Wifi真不是蓋的...。
感覺手上的iPhone4升級成了iPhone4S,哈哈哈。

上了網用一下SNS,然後打電話回去說已經到了大阪。
看了一下時間,還有40分鐘就要起飛了,差不多要去找我的登機門了。

結果我居然像迷路般的被困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啥啊!!!!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走不到41號登機門,鬼打牆了。
那時候我還覺得「應該不用搭轉乘的電車吧。」
結果遵從指示的話,的確要搭電車轉到中間站。
但我還是半信半疑,又緊張的冒汗。
可惡腋下都溼了...........。
然後決定去問隨便一個機場人員,看到安檢處我就小跑步過去。
「すみませんでした‼あの...。」
「あ、チャイナエアライン」他看到我手上拿的轉乘之類的證件「あっちですよ。」出關的安檢人員指向後方。
我還在那邊不相信「でも、私はゲート...」忘記41的日文怎麼講,我用比的,超ㄎㄅ。
「はい、あっち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感激的鞠了躬就繼續往後走去掃X-Ray了。

然後日本人真的是...日劇跟現實的行為都好相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ssssuー。」拿著掃過的包包時,男的工作人員這樣說著。
連男的都ssssu的拉長尾音嗎...。

到了登機門前其實有經過免稅店,但我根本無心逛任何的街orz,反正也沒換日幣...而且我被大機場嚇到了。
但我事後有發現在下飛機時他有給我怎麼去另一個登機門的方法啦哈哈哈...。我自己沒看到orz。
回程的時候換些日幣吧唉嗚。

看了私法正義,一開始還以為自己又挑錯電影看,好恐怖噢嗚。
凱吉哥總是演這麼刺激的電影ㄜㄜ。

經過努力的出關和轉程之後,到了F線的2 Ave.站
然後就很不意外但還是有傻眼的發現
沒有手扶梯也沒有電梯可以搭...........................
這對於瘦弱女子來說是多辛苦的事情!!(瘦弱女子? 欸對外國人來說我真的蠻瘦弱的)(吧) 

有個大約三十多歲的歪國人過來問我說要去哪(我還以為他迷路LOL)
我就指著印下來的Booking的地址,他說他也要去那裡
然後問我該怎麼搬東西(事實上他的東西比我還要難搬orz)

這時候聽到我們說話(大概吧)的一個歪國年輕帥哥哥哥哥啊<3
停下來問我"need to help you take it?"之類的話,我承認我被迷惑了,忘記他說了啥
雖然還是有點戒心,但還是交給他了因為真的很重orz
他幫我提到過地鐵出口,本來還想幫我提到地面但我還不知道我的方向是哪,而且還在等原本的那個歪國人
歪國帥哥看起來也靦腆靦腆的(自己腦內補完嗎!!),我說了兩次Thank you就掰掰了(我該說嫁給我吧!的啊,可惡)(喂)

然後我和歪國人就繼續的分工合作提著行李到地面上,他問我說我從哪裡來的,我說台灣
他說了一串我也聽不懂的話,然後解釋說他是雜誌的編輯什麼的
啊啊啊啊天哪好酷,我才知道他其實不是觀光客,而是要給飯店一些資料什麼的
他也給了我幾份,感激的說了"You are so nice."
他:"Oh no problem, if i go to Taiwan, people will do me fever and ..."我忘了哈哈
當下聽了真是感動至極!!!(淚流滿面)

Check-in的櫃台小姐人也很好,順利拿到房卡後搭上了電梯,遇到四個年輕人,應該是美國人,其中一個女生開口
"Hi! Where are you from?"
"Taiwan"
"Oh! So you come here for..study?"
"yes" 我都答很簡短哈哈因為很尷尬 英文又不好XD
"oh so you will stay here for..ever? just kidding, 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New York?"
"Only a month"
後來講了什麼我也忘了,但都很親切的跟我說good-bye,唉連外國帥哥都跟我說(強調屁啊,絕對會被揍的)

晚餐買了昂貴的Dunckin Donuts,我本來想找星巴克但沒找到,也沒看到任何認識的速食店(有Subway但我不喜歡吃啊哈哈)
在買Dunckin Dounts時,店員是黑人,我也沒想太多,但他一開口我就發現..
Heck我根本聽不懂啊!!! 幾乎!!!
腔調好重,我真的聽不太懂,我當下都要嗚啊了.....
總之,出國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啊orz,紐約的店員也不是很有耐心的感覺,所以我都笑著說Thank you,他們冷冷的Thank you回我
ㄎ...
黑人腔是..真的..哦..沒有辦法短期內補救,但在紐約又不可能不遇到黑人
我努力(握拳) 

晚安 今天紀錄到這裡 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