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T_T
的早晨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為了想跟台灣的朋友聊天
九點去報到,老爸還打電話過來一直想知道學費怎麼繳清
ㄎ..怎麼知道啊我又還沒報到!!!!!!

早上到了報到的大樓,人相的多啊,雖然多數都是亞洲人,但還是有白人,不曉得是哪個國家的
走到電梯時,因為要講電話所以沒有搭上電梯,一直在電梯口講電話
然後就有個女生(超可愛的ㄎㄎ)可能看我講中文,就問我說ALP是搭電梯上去嗎?之類的
我就點點頭說了在五樓,然後又繼續跟老爸講話
電梯來的時候我還跟她說"妳先上去吧"之類的話
當下我猜不是台灣人就是香港人

後來又來個白人女生,長的也好可愛(現在是大叔性格上身嗎)
用英文問別人ALP報到是在這嗎?(她分不清楚電梯跟門...)
結果那個人英文不是很好的樣子,講了兩次那個人都回答不出來
我就說著"fifth floor, waiting for the elevator" 
耶我可以幫助人>__________<

報到完後要去另外一棟裡面聽課程的說明還是什麼的=_=
真是超繁雜的,不能寄信告訴我要幹嘛嗎?嗚! 根本考驗聽力啊!!
瞬間覺得如果英文太差,真的不要一個人來挑戰
當然在這邊可以交到台灣朋友就是了...但我就不是一個想要一直找人協助自己的個性,自己能夠做的事情還是自己解決吧!

在這裡我又遇到在電梯時遇到的亞洲女孩
確認了他是台灣人之後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只能說在異鄉遇到台灣人感覺實在太好了,來開同樂會吧T___T

我們這群有六個人,大家都台灣人,yaaaaaaa!
據說最多的是大陸人orz 也不是排斥啦,但就是想跟台灣人講話
..好啦不可否認我說不定有那麼一點排斥大陸人 囧 沒辦法真是太衝擊了 我們兩方的立場LOL

後來我們有六個台灣人聚在一起,都是非遊學團然後落單的台灣學生
唉嗚感覺真是太好了,大家在國外互相幫忙什麼的T_T

大家年紀都差不多,最大的要升研究所也沒多大,最小的就是升大二的學生
在我眼中他們都好厲害(抓),身為高職出身的學生,不足的地方真的很多

晚上的時候,H女孩(因為她姓黃ㄜ),過來我房間告訴我
怎麼用微波爐煮泡麵
真的是我的救星!!!
我從來不知道怎麼用微波爐煮泡麵,完全不知道
而且我還記得用微波爐煮水是不可以的
但居然能煮泡麵,怎麼會呢(這是科學,我也不懂^.^) 

總之,在過了買不到電湯匙的事情之後,發現可以用微波爐
晚上就非常愉悅的吃了泡麵,ya!!
台灣食物萬歲,我認真的 

晚上去買了洗衣精,來洗衣服吧!那樣
洗衣精要去Supermarket買,我買小罐的,大概四塊錢

學校的洗衣的地方在地下室(press C)lol
一次要1.25 要投五個摳特
展開了第一次的洗衣服,唉唷但我真的不曉得
該放多少洗衣精啊shoot...

又度過了沒有出去玩但一直花錢的一天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