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釋懷的話我要世華...
just kidding.

一大早清醒還是想著要被降級的事情
我該說服自己什麼啊............

還要花精神去說服教職人員,不是身體上的辛苦,而是精神折磨T_T 

明明...明明

嗚我不想談了

今天早上上完課去談,他說星期一前會給我答覆
我不知道該說啥回應,但我真的不想去四級當頭啊!!
一直以來都喜歡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學習,那樣我才學得到東西T_T 

我真的不想談了T_T

下午去了自然博物館!!
博物館驚魂紀ㄎㄎㄎ,找時間再看一次吧,真的超有趣的啊啊啊啊啊!!!!!!

一堆動物的標本什麼的..我都想著如果電影是真的怎麼辦
玩具總動員和Ted都很恐怖;;;
但如果是善良的傢伙們,請復活吧啊嗚~~~~~~~~>_<

還有Asian People區,整個很誤導美國兒童啊(喂)
為什麼其中一個有魔毯啦!!!!!!快笑死了,我們一直在推測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晚上去小義大利吃飯,
本來以為有地方可以坐著吃什麼的Q_Q 我好累
結果只去Pizza店,吃一小塊Pizza,但坦白說我也足夠了...
每次去五元店買的東西都沒有吃完過,幾乎都剩一半,超浪費但又不能跟她說我只要買一半!!
幸好還蠻好吃的haha

回去搭地鐵時,還去了SOHO區裡的MoMA店!
就是Rebecca騙Luke去MoMA,卻發現蘇活區也有一間!
超好笑的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頑皮啊^O^ 

晚上我們三個人不知道在告解什麼一樣
"真的很沒辦法跟上紐約,很不習慣"
"等到習慣我們都要走了吧..."
"T_T"
真痛苦,我不會選美國當我的留學地點了吧
往日本發展努力吧哈哈哈哈(轉頭看)

一路上因為很疲倦,在地鐵上都閉著眼
"你看起來還在適應...的很辛苦"
我笑了一下,"恩..我本來不會這樣的,我通常很快就能適應的.."
"但你看起來還是很累"
"對,哈哈" 

每天都很累T_T
很累 很思念台灣的人和食物

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和熟悉的語言
還有台北有冷氣的地鐵
雖然跟紐約比起來台北也很冷漠
但那才是我的家鄉T_T


我不想要離開台灣太遠,真的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