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啥小標題
我只是想表示最近兩天真的熱到不行

今天早上衝去影印店又衝到Lewisohn交SEVIS
如果不在20號前交就準備回台灣吧T_T
差點就要被遣返了...

昨天晚上才被人提醒這件事情
心都涼一半了,因為完全 完全 完全忘記了這件事情
上禮拜就有要交,但因為上課時間的原因一直錯過
過了個假日就全忘了T_T 真是神經大條胡裡胡塗T_T
我是笨蛋T_T

經過這件事情就發現..有人照顧真的很重要(??)
但我好想要自己在獨立一點喔ㄎㄎ
都跟我一樣矛盾嗎..心情..ㄎ

弄這些東西很快的就到了10點多,早餐都還沒吃,就想說吃Brunch吧!
但我的Bruch就是..
路邊攤啦(大笑)

美國路上都有那種小餐車,如果在台灣就被檢舉開罰啥的啊!
說有礙觀瞻什麼的,到沒有那感覺
反而覺得"這實在太方便了"
真的覺得沒什麼不好啊..大家都是混口飯吃的(點頭)

餐車的老闆是阿拉伯人(?)誰知道他說他會講阿拉伯話..應該很多國家都講阿拉伯話吧 囧
假裝他是阿拉伯人好了...
總之,他有猜出我是講中文的,然後我民族意是自動的說出"我是台灣人"這樣的話
他就試著用中文講話,我很驚訝的問著他為什麼會
他說"如果想要學什麼語言,就找那國家的女人"
好啦我也知道..ㄎ..
但哪有那麼容易啊!!!
唉,北北們都,嘖嘖

最後5.5塊,Sandwiches+一瓶果汁,我給了6塊
(終於使用到了!just keep your change)
但我覺得這才是小費的意義啊!真的很高興能跟他聊天,跟美國人練習英文是多難得的事情
就連平常跟冷氣帥哥講話的內容都只有hi, how are you, how is your day.這樣!!
嗤~~~~~~~~ 

中午開始上課,今天還是在用報告的東西,什麼一個人要想那麼多的問題!
唉唷........
真的很不習慣做這事情T_T
跟台灣的教育很不一樣啊...

另一堂課是猶太人老師
會糾正發音(但我覺得很像在糾正口音haha)
日本人跟中國人都被逼瘋了吧(???)

班上還有一個土耳其帥哥
對我們來說那是外國口音,但對美國人來說好像很奇怪的口音的樣子
反正就是一直被糾正(笑)

中間討論到了Bull Market和Bear Market!
ㄎㄎㄎ我的領域我的領域,跟大家解釋了這兩個是什麼意思(跳躍)
念商科也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啊

雖然這學期..排名..恩..
我爸打電話來罵我了=_=
非常不愉快的通話,超不爽^_^
其實我不想生氣,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罵我=_= 我要怎麼吞下這口氣=_=
然後排名什麼的...
當初能念這間學校本來就是運氣好不是嗎
我就是做不到啦煩死了,腦袋不好又我的錯嗎

離題了啦媽的 

跟班上的同學討論了一下最近有沒有Free movie可以看
就是那種在公園裡,天黑後開始放映的那種
電影的類別很多,大概要特別挑一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吧ㄎㄎㄎ
黑白片我也看不下去...

但如果有得看,真的很酷欸..
可以邊野餐邊看電影!
跟紐約客一起這麼做,haha

上課結束的時候,土耳其人在開門要出去的時候,大家跟他說再見什麼的
結果他居然看著我,說著我的名字之後然後說bye bye...
what's going on..orz
我會誤會的(皺鼻)

晚上又去買了沙拉吃,這次選了red wine當醬料
天哪不喜歡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上次的french什麼的就很不錯
總之我不會再選這個醬料了orz 

今天又要結束了,明天打算去下城閒晃!
要去看砲台公園,自由女神,華爾街
能看多少算多少了... 

唉今晚..因為跟老爸通話有不愉快
我知道他很關心我(的未來)什麼的,但就是很不爽,
唉到底要怎麼做,不爽的時候卻可以克制自己不要大聲講話發脾氣!

學校的排名真的很墮落,但一直以來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學習就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啊..
為什麼要當第一名啊...那還有什麼意思..
什麼都會有很好嗎..這根本不是積極不積極,而是人生本來就這麼苦短,為什麼要這麼累啊
想想,第一名的責任該有多大
難道得第一名未來就會比較好嗎
賺比較多錢,娶比較漂亮的老婆,生比較多小孩,生活比較幸福嗎
嗤..把力氣花在那邊幹嘛

如果我現在是第一名,未來贏後面的五十人就是理所當然
但如果我現在是最後一名,未來的成就比第一名還好,這不就被別人崇拜嗎

你有看過哪些成功的人都是拿第一名的啊
奇怪欸..硬逼我喔

當初叫我念商科,還逼我要念好
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為了平衡國貿系的廢渣渣內容,都自己學了日文,英文也比別人好,還能看或聽一些韓文,都到這種地步了
未來吃不吃得飽,也不是單看我的能力就能決定的吧
就不要未來我老闆覺得我一個人能做這麼多事情,決定給我高薪和多工作內容
然後就迅速過勞死然後無福消瘦高月薪..
嗤..好像太過自信了,
我想說的只是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好或絕對壞的不是嗎?
雖然不能否認我真的沒有認真在念學校的東西,但至少老娘我全過欸..全過!
難道老闆面試我時,會問我畢業平均分是多少嗎...嗤.. 

如果這社會的價值觀不要付諸在這些上面,
你還會選這條商路嗎?你還會念工科嗎?
你還會做這些你討厭又不擅長的事情嗎?

走到最後,還不是得在私人企業當勞工
這個社會到底該怪誰沒人才沒人要沒人吃到飽啊

真受不了!
Slavery! 今天學的單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