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也很好
今天雖然這麼想著的出去
回來還是覺得,啊如果有個人陪自己的話,就好了

今天早上天氣好的要命,最近幾天根本有熱浪來襲吧
匆匆忙忙的九點衝到教室,差點就要遲到了
然後上新班級的課,啊真是無聊,實在太簡單了...
花這麼多錢卻上這麼簡單的課,真是無話可說了

這堂是要我們念新聞然後寫下自己想法的課
然後因為我是新學生,還沒被分到組
所以就被分到帥哥土耳其人那組了(瞪大眼)

這是熱門選項啊..ㄎ
不要嫉妒啊

總之,就是很無聊的內容zzz
每堂課我都很想睡覺
雖然還是能學到東西,但比例太低了..

下課後有人約我星期四去看夏日的free movie
很棒吧,超紐約客的
但老師也提醒說會很擠,所以要早點去才行(笑)
好期待,應該會很有趣的

上完課十二點,巧遇也住Broadway的同學<3
是個中國人,然後我就很大膽了問了敏感問題
我真的太好奇了,原諒我吧,明明也想叛變的吧(笑)
總之中國人對我來說真的太新鮮了,我一定要好好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才行(認真臉)

下午沒事做,邊吃飯邊看紳士的品格後,就準備出發到下城去看自由女神了

一個人去其實也不會多孤單,只是搭一號線到砲台公園站的時候,
車廂內居然只剩我和一個怪怪的亞洲大叔和黑人
當然我還是裝沒事的翹著腳,然後一下車就用衝的(喂)
沒辦法,我不想惹麻煩

一出去就是公園了,穿過公園要先去買船票,再去搭船
好像只有一間公司在做這個生意
花了十七美金啊十七美金(抓)
真是的連個學生票價都沒有(哭臉) 沒良心...

搭上船後,啊真想吐=_=
離開港口後,就能從海上看向曼哈頓、布魯克林、紐澤西(吧)(我不確定)
但不曉的是不是因為911遺址在蓋新大樓的關係,曼哈頓看起來不是很美麗;;
啊嗚 找時間去布魯克林那端看吧..

到了自由..女神..島..
說真的,到底誰說她是女神的?我根本找不到任何跟女神相關的字眼啊..
整我啊,害我從小到大都不知道自由女神的英文是什麼(怪誰)
算了,最終我還是踏上了這個小島啊!!!

真的很酷,從小到大都知道的東西擺在眼前欸!
雖然比起當初看巴黎鐵塔的感覺差很多;;; 兩年前的巴黎鐵塔看了真的是瞠目結舌
美國比較會造神orz

在島上拍了很多曼哈頓跟自由女神
但很可惜不能上去,選暑假施工真是糟透了Q_Q
不過自由女神看起來還是很壯觀,只是真的沒這麼大而已

回程的船會停在愛麗絲島,我也不知道這島要幹嘛,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博物館
進去看了一下,還蠻不錯的
有一些人會刻意跳過愛麗絲島直接回曼哈頓,但我覺得愛麗絲島也沒什麼好不看的啊!

要回曼哈頓的時候,開始下大雨了
超討厭,但我有帶雨傘又有點慶幸
在船上的時候,開始下雷雨了,真的是雷雨,超抓狂的...

回到砲台公園時,真是慘不忍睹,大家都用衝的..
這種程度就是...台灣颱風來的時候,卻不放假的日子,的狀況
唉..全身都濕掉,包包也是
然後明信片還要我說嗎......當然是濕掉了(傷心)
希望晾乾後還能看...
我很喜歡那張說...

本來晚上要去看音樂劇,也沒得看了:'(
全身濕成這樣
盤算著晚餐要吃泡麵,所以只好去110街買水
扛回到114街的宿舍
我是神力女超人吧^_^

一個人孤單的做了這麼多事情Q_Q
雖然自己旅遊也很好玩,但還是有點孤單
而且想當初我在巴黎都不敢亂跑,在紐約卻伸縮自如(啥),連哈林區都白目自己去過了(愣)
總之外出旅遊不要像我神經太大條ㄏㄏ

在地鐵站時真是一團亂,我還拿出免費捷運報看,有書豪哥哥離開紐約的新聞
紐約也不用太傷心啦,那麼有錢隨時都可以簽回來(亂講)
希望書豪哥哥能發展的好~~~~~~~~~~~~~ 

在中央車站轉車時,亂到不行啊!而且也有漏水的地方
所以說北車也沒這麼糟啦,至少捷運裡收得到訊號.......
沒訊號的紐約地鐵,唉,多無聊啊...

紳士的品格超心痛,我都哭了......嗚
才看一半而已!!為什麼就開始這樣了啦嗚!!!!

我要睡了,傷心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