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今天!!!!!!!!
曼哈頓又怎麼樣了啊發瘋喔

超她媽的冷 大概20度左右吧
台灣的冬天不就..我都不想說了...
但就是很冷,很冷,很冷
超誇張的,明明就七月了...

總之,我就是個笨蛋白痴神經質
我真的不曉得會有這種鬼天氣
還是穿著帶來的七分袖有點厚的衣服和褲子出去了

當然冷到打顫啊,差點回頭走進地鐵搭到第五大道去買外套
真想鬼遮眼一下(喂)

晚上本來要去吃全紐約最好吃的牛排館
...結果沒吃到
沒有我們的預約,真是太好了啊去死吧

害我們寒風刺骨的走在布魯克林區,要死啊,想死嗎蛤牛排館
雖然有撿到一頂十美金的帽子,有點高興

ㄎ,超高興吧ㄎ

新認識的朋友是台灣的同學帶來的,三位韓國人
一開始還不曉得怎麼跟他們搭話,總不能衝著他們說"我喜歡東方神起!"
我又不是傻子=_= 

其中一個是姐姐,兩個是哥哥
當然我也不會喊她們喔拔啦,瘋了喔,我是台灣女人欸(拍桌)
喔膩倒是可以喊,耶耶~

人都好好,吃飯的時候也很愉悅
然後主修佛教的
超酷的,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還好他不會叫我一起信,要不然很困擾(閉眼)

晚餐的泰式餐廳是韓國的哥哥找的,
拿著旅遊書,說這間韓國餐廳有在慾望城市裡面出現過
...男人也看慾望城市?

泰式餐廳的料理很不錯,但我很快就結束了
整間店像夜店一樣,當然也偷喝了一點酒,但如果能再強一點就好了
料理大約十五塊上下,還蠻值得來一趟的^O^

吃飯時跟喔膩聊天,終於說出了我喜歡東神這件事情(就硬要亂穿插韓文啊)
喔膩說她妹也超喜歡(亂奔亂跑)
還說以後她回韓國要發東方神起的照片給我
好開心好開心!!!!!!!!
果然是喔膩(心)

最後吃飯結束之後, 跟喔膩要了電話號碼
當我打出她正確的韓文名字的時候,她真的超級驚訝的
真不好意思說你們韓文就是一堆注音組合而成...也沒多難...

韓國喔拔也很驚訝,邊走邊用英文問說"你會韓文嗎?"
我"a little bit, jom"
他一直笑,ㄎ,不好意思喔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講jom,大概是要我謙虛點吧

兩個韓國喔拔人都很好,又問說我喜歡東方神起的誰
"Yoochun.. Yoochun oppa!"說真的我瞬間小女孩上身,自己都覺得噁ㄜㄜㄜ的哈哈哈哈
"ah Yoochun! Micky Yoochun!"連這麼老派的藝名都知道,有點厲害哈哈哈
"你有看他的電視劇嗎?"
"沒有..我最近在看..sin sa e pyo..ka?"
"ah! sin sa e pum kyok!"
"nae"

我幹嘛靦腆微笑啊,什麼狀況 

ㄏㄏ

我的意思是,恩,又跟韓國人又多炫耀了幾句韓文,反正看他們也覺得我很有趣吧
沒辦法,雖然是念日文,但腦袋看太多韓劇,整個都被韓文佔滿了,囧
洗腦文化~~~~~~~~~我也認了

但我還是要保持自己民主的劣根性..
我愛呆灣啊好想回去

明天要去華盛頓(拍手)
我是小背包客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