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打算自己去的
但老爸一直堅持自己去很貴很危險啥的(敲桌)

所以最後還是找了個同學和我一起勇闖華盛頓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自從自己一人搭飛機到紐約,就覺得一切好像都沒什麼
就只是從台北到高雄而已啊~~~~~~~~(屁)

一大早起床,找著巴士站找超久T_T
真的很詭異,到底在哪裡啊!!
後來才發現,只是一個巴士站牌而已...
orz

搖搖晃晃的,小孩子哭鬧打架吵架,後面的黑人一直講電話,旁邊的帥哥一直聊天一直笑
四個半小時後,這樣的到達了華盛頓的中國城T_T

結果
華盛頓下雨~~~~~~~
我可以汗流浹背的走著,但下雨我真的沒辦法
超!級!抓!狂!

但都來到這邊了,難道要因為下雨而不逛重要的地點嗎!!
目標是白宮和肯哥紀念館(喂沒禮貌)

今天雨濛濛的也是挺有感覺啦(攤手)
看著也覺得傷心

國旗都降半旗,還特地問了老師降半旗怎麼講
我都不曉得我有這麼的上進,叫Half mast

為什麼降半旗呢,坦白說那時我跟我同學都搞不清楚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Teather shooting的原因,悼念好幾天
真的很可憐:(

白宮進不去,大家都在外圍拍照
還看到可愛的松鼠>________<
善玗!!!

林肯紀念堂跟華盛頓紀念碑是相對的位置,原本還幻想可以沿著倒映湖走過去...
結果在維修!嗤~~~~~~~~~~~~~~~~~~~~
超傷心...

NCIS有過的場景,印象很深就是晚上的華盛頓紀念碑
和越戰的紀念碑了
Gibbs~~~~~~
下雨天看著這些名字和悼念的人
覺得戰爭真是最不好的事情了 

晚餐就只是去超市買了水果解決
一大盒草莓雖然很便宜不到八塊,但不好吃..而且也沒吃完orz
就別貪小便宜了,這樣浪費T_T 

搭很遠的地鐵到了Rockville,民宿老闆開著車來接我們
回到民宿後就差不多結束了一天(笑)
很辛苦的一天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