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好想要花一個星期看這些博物館!
但我只有一天Q_Q,該死的可惡~~~~~~~~

雖然也不是多有文藝氣息,但真的很多可以看欸
有些是私人的,像犯罪博物館!
就算要錢也超想看的,看起來就很可怕啊嗚
可居然有賣NCIS的馬克杯和衣服,哇屋~~~~~~~~

華盛頓的街道基本上都是白色的
不像紐約雜七雜八,曼哈頓的建築這樣拼湊起來其實不美啊orz
好吧或許只能說不是我的菜(攤手)

離開民宿時外面還下著小雨
華盛頓就算這樣也很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想像中的華盛頓一樣haha 

首先先去國會山莊
嗚哇真的很漂亮,白色的圓頂建築,還有晨跑的人們
跟台灣真不一樣

對面還是國家圖書館,但因為是星期日所以沒辦法進入
好吧(攤手)
國家寶藏有在裡面拍過,本來很興奮的想要進去說orz
只能在外面觀看了

如果在開會的話,說出什麼錯誤的話
絕對會被說"請去對面的圖書館看個書吧"這種話吧哈哈

下個行程是到博物館!
事實上,花一天的時間看博物館,大概能看兩個大的或三個小的吧
但博物館有好幾十個吧...........(哭嗚)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看
我因為華盛頓所以很想延期機票,很想多待美國但紐約..沒有(笑) 

第一個博物館是國家植物園
他們的動植物園都會做的很親近
基本上都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弄得真的..很害怕會突然有蟒蛇衝出來=_=

分了很多個區域,雖然是個非常小的博物館
但就是做的很豐富,而且說實話,真的蠻美的
也有室外的區域,看到有人拿著早餐(或午餐?)(好啦大概是Brunch)坐在庭院享用
真是人間一大樂趣

第二個是印第安人的博物館
就是美國原住民博物館
但我好像走錯入口,進去不知道為什麼都找不到博物館入口,
都是賣商品和表演或吃東西的地方
但印地安人的東西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我就買了個補夢網!
我也可愛ya(ㄎㄅ)

第三個是航空博物館
就是關於月球太空人地球太陽系銀河系衛星,飛機兄弟戰鬥機噴射機戰爭
結束(喂)

也是學習到很多東西,而且算是很有趣的博物館,
只是..大陸人..真的好多................orz
我到底在美國還是中國啊=-=

晚上回去曼哈頓
搭乘Eastern
結果居然delay...我都要哭了好嘛!!!!!!!!!!!!!!!!
開玩笑嗎! 這樣回到曼哈頓都多晚了T_T

在等待的時間,去了一間很有品味的店
you know, i mean,如果你不享受這段多出來的華盛頓觀光,還要幹嘛呢
在有品味的店中買了個後背包,是男生款!所以是要給我弟背的ㄎ
以防萬一他不喜歡...這包我自己也可以收下
不到兩千塊台幣,ya如果撞包我也...無可奈何了=_= 

終於在六點半時上了車,但明明是五點的票...
但感覺在國外就很容易被吃得死死的,我也不清楚是能怎樣
如果在台灣就可以吵著要補償了..
"但這是美國,別傻了"
啊真是的,惱怒

到達曼哈頓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晚到她媽都要哭了
但居然還有三個台灣同學來接我們
我要感動到跪下了嗚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