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拍手)
要去期待的UN!
聯合國?我要在那邊灑國旗啊混帳(喂)

我們的梯次是11:30
興致勃勃的但居然要等
很討厭不是嗎

先去聯合國寄了明信片,有趣吧^O^ 
很白癡的寄給了自己
但我就只記得我家的地址啊,要不然怎麼辦(攤手)

我寫說我要當WB的總裁
韓國能做到,我不能嗎?
差點忘記自己是台灣人沒加入聯合國 哭哭喔.........

嗤...

導覽了很多地方,導覽員是個日本人(笑)
倒不是因為口音(雖然有稍微懷疑一下,但不太確定)
是因為中途講出了日文,ㄎ

聯合國真的是一個很酷的組織,但有點不衡權啊
什麼主要的五個國家只要有一個國家否決就不能通過議案
哇靠這也太ㄐ了
誰關心一下呆灣啊!!!!!! my lovely country!!!

當然聯合國還有做很多善事,例如幫助窮困國家什麼的(WB也算其一..吧?)
每次看到這些事情都覺得我也好想要參與
但自己就是說比做還多的混帳啊,什麼時候會開始真正捐獻啊!
唉成熟的日子快來吧Q_Q

離開UN時是下午一點左右了吧,因為還要回學校處理學費
就先閃人了

走到的最近的車站是中央車站
突然想到,不是有個cheese cake很好吃嗎?
立刻開始google!然後火速的衝到那間店

叫Junior's,非常興奮的買了cheese cake,六塊五~~~~~~~~~~~~~~~~我的天哪!
但我知道會值得的,因為我在紐約吃cheese...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Q_Q
本身就是喜歡吃cheese cake的傢伙,就算我配了柳橙汁我還是能夠全部啃光!!!
我是cheese神 哈哈哈哈哈 

晚上很疲倦,本來要作的作業也沒做=_=
唉辜,真是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