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水泡,第一次逛街逛到摩腳起水泡
自己也覺得荒唐...........

都是第五大道的錯!MoMA也是一直一直走Q_Q
累斃了嗚~~~~~~~~~~ 

今天穿了新鞋子~~~~~~~~
是在Urban Fitter買的高統鞋ㄜ,然後是有墊高的(實現165的夢想?)
49美金!ㄏㄏㄏㄏ

然後因為是星期一,所以又有悠哉的下午可以輕鬆了:D
本來想到古根漢博物館,但在電車上想著"都最後一星期了,如果不去古根漢和不去MoMA,哪個會比較難過?"
這麼想著,所以最後選了MoMA
果然真的也沒有時間去古根漢了:( 好傷心,下一次去紐約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MoMA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設計
就是現代和20世紀時的有名畫家的作品結集

之前去國外的博物館都會人擠人到爆,但MoMA明明也是很有名的博物館,卻不會那樣
大都會博物館也不會...
是動線比較好,還是大家不喜歡美國的博物館(亂講)

在MoMA買了一個很特別的磁鐵,上面有各個畫家
但是是用他們的畫風去呈現的"樣子"
真的很有趣 但說不定他們覺得自己被婊XD

MoMA的主博物館對面是她們的專賣店
叫設計專賣店之類的吧,我也忘了
但就是很多設計的實用產品
當然價錢也很omg 我就沒有下手了ㄎㄎ

離開後我走到第五大道,逛了一下ZARA和Hollister
我總是找不到A&F在哪,我覺得我好呆=_=我不會承認我眼中看到Hollister的短褲帥哥就忘記自己在哪裡幹嘛了..

現在想想自己在第五大道的購物行程蠻失敗的
居然都沒有下手買任何巧克力!
連GODIVA都沒有,還留到免稅店
我根本就=______=

走進ZARA時,就跟台灣的ZRA差不多
價錢..美國要稅,所以我也算不清到底哪裡比較便宜
所以我也沒下手,另外ZARA也不是我的菜啦哈哈好成熟喔
但是我有無恥的到童裝區試西裝
重點是我可以穿140~160這區間的(我忘記他的size算法了,好像是146再來就156這樣吧)
總之,我160但我穿得下!!
跟亞洲身材可能有很大的關聯吧哈哈
穿得很爽而且一件好像50美金左右吧,是可以下手的價錢
但我也沒買..

離開ZARA時還跟老爸講電話跟他說我剛剛看中一件西裝外套
他一直很納悶女生幹嘛穿西裝外套(i am not a girl!!)
了解了之後他也沒有阻止我,只是大範圍的說"不要再買東西了""妳已經花太多錢了"
所以最後我很有良心的沒有下手啊..
唉唷小朋友的西裝外套,唉唷~~~~~~~~~~~~~~~

離開第五大道後用走的到了時代廣場
其實也沒有很困難但有點距離
我一個人走真有挑戰性
這一趟旅行最值得嘉獎的就是行動網路和google map了T_T

在時代廣場造訪了M&M的專賣店!超大一間,東西好可愛喔~~~~
雖然已經很不常吃了,但M&M真的是好吃的巧克力啊!小時候好喜歡
整間店都是色彩鮮豔的商品,真想買一個紅色的什麼回去
但真的好貴哈哈哈,如果沒有特別喜歡M&M,參觀一下拍個照就可以了~~~

走到Disney的專賣店
我一直都很想要來美國Disney World,但老爸堅持不讓我往下飛
害我有後悔當初幹嘛不申請西岸的學校,受不了自己一直想來紐約的衝動
扯遠了
總之來到這間店還是有讓我感覺"天哪我來了!好爽喔!"那樣
畢竟是Disney..我的童年都栽在這裡了啊!
超級夢幻的T____T
一進來就有店員帶著Mickey的手套跟你揮手說Hi~~Welcome~~
果然~Disney就是不會有壞事發生的地方啊! (基於這點我一直有把Disney放在我的工作清單上)
整間店的裝潢就是讓人感受到自已跟Mickey和Winnie同一個世界(激動流淚)
而且這間店很大,有兩層樓
搭電扶梯時也覺得"goshhhhhh!"超驚嘆!
好美麗好夢幻
真想直接打地舖...(拖走) 

不過,再怎麼樣也是卡通的店
一堆小孩子啊~~~
不受控制的尖叫大哭喊著"我要這個!我要買這個!"
然後媽媽只好拿走他手上的東西"不行!"
機會成本這件事情..真的是很重要的教育啊
雖然痛苦,但也是種動力(不要突然感嘆好嗎!!)

離開時代廣場要去搭地下鐵,遇到一群人..
以我敏銳的嗅覺立刻知道,是名人!!
靠近點看才知道是Snoopy Dogg
ok..我沒興趣
但還是拍了照片當紀念,來曼哈頓卻沒遇到任何名人,說的過去嗎?ㄏㄏ
好啦我很俗,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