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很晚
也沒幹嘛

只是他們家就是..美國鄉村生活
超可愛的

有鹿跟馬欸...............
害我想到...
nothing, never mind.

因為睡到11點,也不知道事她們睡得晚還是我不曉得該幾點起床所以一直睡...
就變這麼晚了:S

出去吃了餐廳,又是台灣菜啦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習慣吃歪國菜,每次出去都水土不服噗哈哈哈哈
啊不過,這跟好不好吃其實沒什麼關係,是胃能不能習慣的問題

吃飯的時候都很客氣,我點魯肉飯(台灣孩子咩哭喔!)
哈哈哈哈真是的超好吃的啦(旋轉)
等到回台灣應該就會狂狂狂狂吃

要離開時還問我要不要外帶一份什麼回宿舍吃
我很感激了接下了一份魯肉飯(淚)
超開心的啦我愛呆灣~~~~~~~~<3

出國之後才意識到很多事情
很多在台灣不會注意到的事情
自己的個性
能力的不足
美國如何? 紐約真的這麼危險嗎? 大陸的學生程度怎麼樣? 韓國人欺負台灣人? 日本人呢?
很酷吧 在這四個星期中學習到的 最重要的不是英文 而是這個世界真實的存在 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