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要前往紐澤西^>^

早上起床之後還想著會不會讓阿姨的女兒等
結果也還好哈哈yaya 

早上十一點阿姨的女兒來到哥大116街等我
一見到她打了招呼 是個善良的姐姐的感覺:O

因為老媽前一晚友跟我講她們的家世(捲手指)
想說"既然這樣大概很傲嬌吧"
"如果一點傲嬌也沒有,真的很厲害"

見到面打了招呼,她說了"車子在那邊"
然後我就....

是四個圈圈的車... 是四個圈圈的車... 是四個圈圈的車....

他的老公開車,他們親切的問說想去哪嗎?
我尷尬的說我沒有特別想去哪
才知道他們想帶我逛曼哈頓! 

這怎麼好意思呢
走吧!(咦)

問我說有沒有想要去逛哪裡,第五大道怎麼樣?
我我我我我逛不起.................
他說沒關係我們去window shopping就好

...那為什麼下一句話就是說要去Tiffany啦ㄎㄎㄎㄅ..orz
雖然最後她老公反而不希望她去Tiffany,然後走進了VERSACE........
Vesrsace貴到就算換成台幣我也下不了手= =
那種程度很誇張ㄅ 但這是第五大道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ㄎㄎ

還去了洛克斐勒中心拍照
他們還請我上帝國大廈,不可否認的開心ㄎㄎㄎ
因為我本來已經排到快沒有時間了,連洛克斐勒都沒有辦法上去看夜景..
啊講到就生氣,跳過這話題吧

在曼哈頓啪車很貴:-O 她們在第五大道附近的停車場 一次要50(皺眉)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聽錯= =

離開曼哈頓,到了法拉盛!
耶我一直很想來欸~~~~~~很多台灣人的地方
這邊連COCO都有!!!!! 要不是已經喝了功夫珍奶已經飽了,要不然絕對會來個一杯的啊!超想喝百香果ㄎㄎ

吃飯的時候他們想要帶點東西回紐澤西給他們的爸媽,但中國菜很不好帶
最後要帶卦包的時候,我跟他們說可以請店員分裝材料,回去再包
台灣人果然還是有幫助到他們啊(掩嘴笑)
他們說我聰明這樣全台灣都被稱讚到了(?) 除非你不知道外帶可以分開包裝哈哈

在紐約吃中國餐一點都不蠢反而很幸福
如果要吃她們的東西大概就三個 美式餐廳 速食店 Diner
哈哈哈哈哈吃到最後臉發青

晚上到紐澤西的路上,美國高速公路跟台灣長的好像
綠色的招牌,筆直的路,旁邊一堆樹...
啊應該說台灣的跟美國的很像才對

到了紐澤西後在餐桌上吃飯
我一直裝作不尷尬,但也是頗尷尬啊哈哈哈哈
尤其是全家都在當wingmen的時候= =.........
超可怕的我很害怕連他未來的年薪多少都告訴我了

我雖然看起來極膚淺,但那只是表面白癡的事情啊!!!!!!!
我的內心跟言行不一..極嚴重
到紐約之後才認真的面對自己這詭異的個性...
還是我只有在紐約這樣? 防衛心很重:-( 個性都被磨掉了...?

晚上他們請我去看黑暗騎士,11塊美金,比紐約便宜很多:D
沒有字幕,所以我都用聽的
聽不懂..也不是 聽得懂..好像也沒有
就是基本上看得懂,但細節會漏掉
再看一次吧哈哈哈

晚上睡覺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我在宿舍沒有枕頭可以用,都是用外套疊一疊當枕頭用,很克難很可憐吧=_=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