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人約了 ̄o ̄
又一個人逛街玩曼哈頓lol

晚上搭了車到72街,決定要去吃一次Gray's Papaya!!!
這間店一直都很有名,但直到我看了備胎女王才真正對這間店有印象

所以有機會來到曼哈頓,就跑來吃一次了
就算是很蠢的觀光客行為也要觀光!!!!!!!

因為我就是很蠢
的觀光客

本來就 哈哈哈

雖然說不是多高級的東西,我的意思是,熱狗再高級還是只是根熱狗.........
但能夠加洋蔥和cheese,加cheese時還問我要擠一次還是兩次
一次就可以了LOL,就算我這麼愛吃cheese,但擠太多我乾脆吃cheese就好了啊

還可以點飲料(papaya)但我沒點,沒有想要挑戰的意思=.=
這間店就是主打快速,點餐快取餐快吃的也快
沒有椅子可以做,大家都站著吃完然後垃圾扔進垃圾筒後快速溜走
..怎麼好像是老鼠一樣

但大家處理食物的狀況很迅速是真的,
身為觀光客就是還拍一下食物才吃掉,真蠢

啊不過,備胎女王的拍攝地點不是在這間店,72街這間超小的,一看就知道不是:-(
好像還有另一間在下城的

吃完之後就去了對面的Urban Fitter,好的優秀店啊!!
在華盛頓就很喜歡了,那時候看上的流蘇包沒有下手,在這邊還是找得到
79美金!!!!!!!該下手嗎T_T
一直猶豫嗚嗚嗚都星期幾了還是沒去買~~~~~~~~~

這間店光是逛就很爽,價位中等,就是還能offer的起的程度這樣
而且很有品味~~~~~~~~超棒^O^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也好想見那個誰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